未来液晶拼接屏行业,客户对个性化安装方式也越来多样化!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往后对个性化安装方式需求越来多样化。目前市场上面的液晶拼接屏虽然说单块尺寸已经达65寸以上、但凭借着其任意拼接组合的强大功能使其在大屏幕显示终端市场占据着独特的地位。这也促使其适用于任何行业而受显示面积的影响。不管用户的实际显示区域有多大都可以液晶拼接单元进行拼接组合出来(常见的液晶拼接屏尺寸有55寸、49寸和46寸)。

 

 

但不管拼接屏如何的组合都涉及到一个安装的问题、就目前而言常见的安装方式可分为四类:壁挂、落地支架、机柜(可推着走或者移动式的液晶拼接屏墙)和嵌入式安装、当然在支架方面也有着多种分类。

通常情况下采用什么样的安装方式是根据液晶拼接屏项目的具体实施环境所决定的,还有就是在满足多种安装方式的情况下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安装。一般情况下采用壁挂和嵌入式安转的液晶拼接墙主要的考虑因素是墙体的承重能力和墙体的厚度。而机柜和落地支架则是在墙体承重能力不满足实际需求的时候所采用的、当然也有的客户为了后期的维护方便也会采用。

 

 

其实在很多时候液晶拼接墙嵌入式安装和壁挂安装都统归于一类,因为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就是一个在墙体里面一个在墙体的表面。但远远看起来效果都一样:

机柜相对于其它几种安装方式而言其后期维护比较简单、一般情况下机柜的厚度会在40cm左右。而且采用机柜式的液晶拼接屏主需要把屏幕挂上去就可以了不需要进行包边处理。而另外三类的话在安装完成之后则需要进行一个包边处理才能使其看起来美观。

这四类液晶拼接屏安装方式可谓是各有优势、不能说哪一类绝对的好、也不能说哪一类不好。只能说既满足项目实际需求由满足用户需求的采用适合的。

 

 

但一般情况下一套液晶拼接屏墙超过9块液晶拼接单元的或通常建议其使用落地支架或机柜的方式进行安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