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液晶拼接屏厂家 液晶拼接屏怎么选择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拼接单元可以分为两种:DLP背投拼接单元和LCD液晶拼接单元。这两种拼接产品由于采用的技术不同,无论是价格、实际应用效果以及现场效果都有一定的差异,比如像DLP背投拼接的箱体较大,但拼缝较小,而成本相对较高。



而LCD拼接正好相反,其单元箱体较小、拼缝相对较大,成本也相对较低。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多和商家进行沟通,以免造成资源浪费。 步骤和方法:

第一 观察产品的结构:

要仔细察看产品是否足够结实牢固,设计是否合理。由于一台完整的DID液晶拼接墙是由多个单元体以m×n的形式拼接而成,且需要365天×24小时连续不断地进行工作,因此整个系统的稳定性与牢固性非常重要。

第二 屏幕选择要慎重:

完整的拼接显示系统,显示单元是最为不可缺少的部分,它就像是整个系统的“脸面”,好和坏一眼就能看的出来。在屏幕的选择方面,消费者可以从可视角度、亮度、色彩还原度、拼缝大小等方面进行主观判断。

第三 选择品牌是关键:

由于大屏幕拼接产品具有“资金投入大、施工难度高、维护难度大”等特点,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品牌产品。无论是从质量,还是从服务来说,都比较靠谱。 耐诺科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