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耐诺科技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2018年3月26日,耐诺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分公司位于南京建邺区,是南京市的中心城区,是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华东地区商务商贸中心,长三角会展中心、文体中心和创新创意中心,也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在历史文化醇厚的古城,耐诺科技总公司对分公司给予厚望。

 

耐诺科技南京分公司的成立,这标志着勤和人的不懈努力与拼搏终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创造辉煌的明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这可喜可贺的揭牌仪式上,耐诺科技(深圳)总公司韩总、南京分公司周总与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新组建的耐诺南京分公司揭开发展新篇章,为这即将起航的航母点燃引擎。这是公司领导践行科学发展观,推进企业改革,积极应对液晶拼接屏、广告机、监视器市场变化的重大战略举措,借鉴全国同行业成功经验,进一步实施“专业化、规模化”的战略选择。

2018年始伊,纵观全市经济发展和拼接市场的新要求,公司领导高瞻远瞩,大胆决策:整合行业资源。

耐诺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深圳专业拼接屏、监视器、广告机定制生产以及直销的公司,秉承追求品质、诚信合作的理念。以规模化经营、品牌化销售、专业化安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目前我司常见主打产品有三星液晶拼接屏、LG液晶拼接屏、友达液晶拼接屏、夏普液晶拼接屏等系列品牌,并在安防、商场、交通指挥平台、能源、学校、医院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和认可,同时为追求高端、创意及品位的人士打造顶级的视觉盛宴。

而我司售后由客服、配送、工程、质检四部门多部门多名专业人员组成,使每一位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客服电话4006-171-178随时保持接听畅通或者直接登入耐诺科技官网www.sznainuo.com

 

新组建的耐诺南京分公司拥有从事商显行业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者到90%以上,并拥有一套完善科学的管理、售后体系,预期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

 

按照总公司领导对南京分公司的定位和要求,实施“大市场、大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资金、管理、资源、资质四大优势,以拼接屏、监视器、广告机规模化经营、品牌化销售、专业化安装为主营业务,在业务拓展上,利用品牌多元化优势,强化销售环境,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等方式,满足各个层次需求,不断扩大公司市场占有率,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和社会知名度。

 

南京分公司成立后,将以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为目标,进一步深化运作体制,加快企业成长步伐;以打造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为目标。

在交谈中,南京分公司周总讲到,“在新的市场环境,南京分公司的顺利成立即是机遇,更是挑战,公司应继续发扬勤和人不怕苦、不怕累、精诚团结、严谨拼搏的精神,转变不应是名称的变化,更应是质的变化,他还强调,应充分发挥中层管理干部的能力,建立一支强大的具有战斗力的管理团队”。

在耐诺科技韩总和周总的带领下,耐诺南京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身负着众多信任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南京分公司,使其不断发展壮大,为大家提供更好优质的产品!

耐诺科技,有您更精彩!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评论